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和BOW舊同事喝茶

今晚和BOW舊同事約了喝茶

第一次來這家店,好像是最近剛新開張的
就在Pandan Indah,店名是Sweet Life Cafe

我被他們家的天花板給吸引住,很喜歡這種簡單美的feel



我們是特地來吃冰的

我們order了一個哈密瓜冰 + 芒果冰
結果兩個的冰都是哈密瓜口味的 XD

這芒果冰的芒果真的是有夠酸的!!
我們沒誇張,真的每吃一口都會忍不住要說很酸就對了 XD

最後我們還是硬硬吃完

也收到Miko給我的東西,很謝謝她
之前大家辭職后都見過面了,因為她回去JB了,而我在KL
大家沒下去也沒上來,所以要見一面真的很難,大家都各有各忙的
不知不覺好像快一年了!

謝謝她還記得我喜歡Kitty,她說只要看到Kitty就會想起我


真的好喜歡這個巧克力,裡面居然也是Kitty頭,我真的真的不捨得吃
真的很謝謝你米可,我很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