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閨蜜之馬六甲兩天一夜( Day 2 )

來到第2天的早晨

昨晚我們已經說好誰先起床準備,我是最後,因為我不用化妝 xD

Trista是第一個準備好的
我刷了牙就迫不及待的出去吃早餐了,拉了Trista陪我一起
人家都打扮得美美下來吃早餐,只有我穿著睡衣 XD





離開酒店前再拍些照片



今天的第一站是Sky Tower
價錢的確有點貴,難得來到就來看看吧

電梯上得超快的
看到這些風景就覺得價錢值了.太美了



入門票


從入門口走去,還真需要一些勇氣,哈哈




下面是Sky Bar來的,應該是晚上才營業


上面在暴曬中的魚



坐在樓梯的心情其實怕得要死!!!
只為了拍好看的照片




上到來有夠曬的啦


這裡的工作人員一直逼我們過去拍照,態度很不好咯
一直講去拍罷了,照片不買沒關係的
看到邊邊哪的玻璃裂掉,我們更加不要拍了




果然猛烈的太陽就是能拍出好看的風景照






暴曬完就來解決我們的午餐Heng Hong Tin Kee Restaurant羊肉湯


就是為了這羊肉湯而來的,很夠料,味道很濃





解決午餐后,我們又再回來Jonker Walk買手信


終於吃到正宗的榴蓮泡芙了Taste Better榴蓮泡芙



超好吃的,一口干!!濃濃的貓山王味
一級棒啦

馬六甲雞場街地標

Jonker 88解暑



再繼續到處逛逛










離開前去觀音堂拜拜,保佑大家平安順利的回到KL

來到最期待的行程Huskitory

還沒進去就已經超級興奮的!!!

現在他們已沒有限定開放的時間了,Anytime你來都能和Huski們互動
6pm后Huski們有戶外活動哦

進到去一堆Huski往我們沖來


你們好可愛啊,姐姐們都控住不住自己了啦


它們一直舔我們的包包是因為,我和Karol的包包吊飾都是毛毛球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它們很愛毛毛的東西
所以才會一直舔我們的包包XD


要和它們合張照是很辛苦的事情





我最愛的一隻,眼睛好像熊貓


好可愛的眼睛

我的水不懂被那一隻舔了幾口 XD




它很enjoy叻


哈哈哈,我們在幹嘛

過後我們還換了桌位,它們一直擠進來,我們不能好好的坐著 xD

我都數不清有幾隻

它是唯一一隻棕色的


這隻眼睛很不一樣


只要你們like他們的page就有免費一包狗餅
Huski們就會一直跟著你了,也容易拍照


玩到我好累哦! xD

我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

在馬六甲的最後一餐Restaurant Tong Sheng東晟園海鮮家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真的很差
將大間店只有3個員工+老闆娘一個人Order菜,不怪得要排長龍啦

想要Order + 收錢都辛苦,沒有員工會注意到你

我們沒叫螃蟹,RM128per KG,實在是太貴了
我們還以為聽錯,重複問了幾次確認
這個價錢回KL能找到更值得吃的

這就是最近在網絡很紅的,芝士生蝦米粉
味道很一般叻,沒什麼特別

反而我們大家都很愛這個Sotong,配上那個醬,好好吃

這蝦球也不錯

要強調這裡的服務態度很爛!!!! 吃到都生氣

吃過晚餐后我們就回KL了

回到KL后,我們覺得還玩不夠
就繼續去C180大嘴叭唱K
唱到凌晨才甘願回家 xD

希望我們下個旅程再不久后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