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 金马伦高原2天1夜 PART2 ( DAY 1 )


12 / 10 / 2015 . Mon
金马伦高原2天1夜 PART2 ( DAY 1 )

这趟旅程已经plan了好几个月了,plan了好久到底要去哪好?
PenangMelakaCameron Highland

plan来plan去,最后还是去回金马伦高原
想去过点懒散的生活还有吃火锅


昨晚PP来我家过夜隔天睡醒就出发

美好的早晨,驾着Liput,10.30出发



先去油站加油 + 进Touch n Go的钱 + 打包MCD

MCD换了这种打包水的方式真的方便多了,之前那个纸盒的很麻烦,1定要2只手拿
现在1只手就能随意拿起

PP

我的

Liput又整个月没冲凉了,经过家乡就顺便去洗洗吧
RM5只洗外面 + 抹干,而且不用下车就是给我这种懒人洗的







洗干净就继续前进
到金马伦高原的山脚,我就开始很晕,可能很久没做那么长途的车程了
所以就换我来驾车,结果真的不晕了

照片都是PP拍的





天不作美,我们到达就下雨

本来打算直接去酒店check in的,可是PP说要喝茶,就停在这里了

上个厕所也能看到那么棒的风景



我们本想order茶喝不知为什么最后变去Teh Tarik
而且还要是超甜的,我喝了几口就不要了


在那么棒的环境下休息 + 聊天真的好舒服

真不明白为什么旁边的马来夫妇可以喝得那么爽,而且还要喝光光
真的太太太太甜了啦

 这里的Oreo Cheese Cake好好吃


就是不能好好拍张照

PP无意中自拍那么帅的selfie好帅




雾慢慢散开后,风景变得更漂亮




要离开前,我们先下去茶园那里拍几张照







PP今天拍照特别多pattern


去酒店check in先,这次我们还是住回去年来的那间酒店
Snooze Hotel

唯一不同的是房间换了,换去隔壁房

去年来住的是,这次是

只是都差不多,反而这里多了1张是sofa


1样是1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


风景也没那么好


Double Room - RM88 ( 1 Night )



  舒服最重要  

休息1下后我们就去附近找吃的

走来走去,找来找去
居然去酒店隔壁2间吃,早决定就不用走那么远了

这餐吃大炒

芙蓉蛋

柠檬鸡

忘了什么名,只记得是金马伦高原种的

简简单单的午餐

这只狗好可爱
我伸手要摸它它自己自动走前来让我摸
好乖哦,可惜身上没狗饼干

饭后甜点,特地买回酒店吃
这就是享受边看电视节目边吃Cheese Wedges 

午餐我们是5点多吃,所以晚餐迟点才吃
睡了个觉,起床刷洗,这里mo下,那里mo下
准备吃晚上的重头戏

走了蛮远的路,1直找不到要吃的
时间也不早了,已经是11++

最后我们还是吃回,去年我们吃过的那1间
晶晶西餐生锅屋

这茶壶嘴好可爱
冷冷的天气和热茶

进到来有点拍谢,因为没什么人
多数都在喝酒,只有我们这1桌吃火锅
我们order2个人的SET,食物送到我们桌上来时,有点吓到
怎么那么多啊心想应该会很贵吧,反正都送到桌上来了
那就吃完再算吧

清汤 + 东炎
结单的时候爽了很多下,2个人吃那么多才那么便宜
蛮多料的叻,鱼肉也很新鲜,饱到吃不完那种

这样的分量在KL吃的话早都过RM100 ++了
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去年我们留言的帖子还在叻

便利贴被人写完了,我们剩下唯1的纸就是
酒店给的Receipt

回到KL重看照片时才发现,当时我写少了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