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 法国村1日游 + 金马伦高原2天1夜 ( Day 1 )



前几天为了这个金马伦之旅找资料找了整个晚上
还好找到以下这个link
里面有介绍金马伦高原25个旅游景点

而这个是金马伦高原的美食

我都是把这里的资料抄起来 , 然后跟着Waze去的

前1晚去PP家过夜 , 然后隔天1早就出发
我的行李 XD

晚餐

满满的兴奋 ^^

我们先去打油 + 打包MCD


子袋换成很小个了


Hot Milo

最爱吃MCD的早餐了 , 可是却是PP最讨厌的 XDD

在这里我们小吵了1段
因为我顾着吃东西 , 又拿这个 , 又拿那个
PP还叫我拍照

最后忍不住吵了起来

1直叫我拍这些motor , 因为很少会看到这些将大班的


Mash Potato



云顶山脚

继续往前

我们先去Bejaya Hills 法国村

进到这里面的路真的超级弯

不是很确定这里的路 , 还是看waze好点

本来是在外面买票的 , 可是没钱找==
我们就特别的进去里面才买

这间是Spa来的


终于到达啦

今天的天空实在是太棒了啦 , 超爱

入门票
成人 = RM12

最后1次来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正门口

桥的左边就是天鹅湖

下去近距离的拍照

黑色的天鹅


这只1直在抓痒 , 抓个不停 XDD

要跟它拍照都难啊

看到它们的脚觉得很可爱 =]

和天鹅合照

2只白色 , 2只黑色


它1直游靠近我们 , 以为我们有东西给它吃






以前这里有个钟很可爱的
1到时钟响会有小鸟跑出来的 , 1辆火车转个圈进回去
还以为现在还有 , 可惜啊




刚才那个带PP去买票的那个人走过来告诉我们
车不可以停在那里 , 要我们park进parking场

走着去车的路上
他建议我们去日本村先 , 因为时间还早
再晚点的话会没位parking

可以选着驾车过来或是搭货车

最后我们先去日本村 , 在另1条路
进来的时候会看到路牌的

要走上去



1路上都在边走边拍

后面的云海有看到吗???
超美的 !!!
有时候很讨厌这架相机没得zoom



真的很美很美

每1次看到都会停下几秒

斜坡

穿了我们的情侣鞋来




进到来就有日本feel了











这里面1定要穿合服才能进去拍照 , 再不然就租这里的合服

我们没特地去租合服啦 , 只是走走拍照罢了






进到来很舒服 , 这个地板冷冷的

我们也合照了不少







再走进去就是Spa来的

我们只是在附近拍拍照 , 还看到很漂亮的小鸟
可惜相机没得zoom , 没拍到


我这几天的摄影师 , 辛苦你啦 ^^

还好我们早来 , 回的时候真的开始很多人
他们还排队轮流拍照

我们幸运啦

太阳很晒 , 还好不会热
1整天都凉凉的



这里卖的100号是RM4.50 =='
ice cream 更夸张 , 1支RM5.00 ==''


太爱后面这片云海了 , 合照留念

回去车上看到旁边这棵树长满了花 , 好漂亮


PP拍的 , 我才没那么高 XD

我们再回去法国村 , 因为还有很多美景 + 环境都没拍到照

这就是我们Parking的地方 , PP讲好像在万里长城将 XD


在电脑看到这张照片时 , 我欣赏了好久好久
这张照片完全没edit
真的和现场看到的1样

从下面看上去




当然少不了在正门口的合照


正门口的2匹假马



这里的建筑物依然那么漂亮

等下我们会上去那栋楼上面看风景


许愿池 , 很残旧了


这就是上到去看到的景色



拍个不停啦






上来我们是搭电梯 , 可是在要下去的时候居然坏了
只好走楼梯了 XD



这班小孩子玩得很开心 , 跑来跑去


不确定下面是什么 , 上面就是parking场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金马伦

我们走旧路 , 所以都会经过Bentong + Raub




1路上的风景

路上看到这时觉得很恐怖
以前看又觉得还好

油棕树来的 , 可是要死了的
特地下药 , 因为要重新种过新的

以前都是1把火烧光 , 现在不行了


1进到那条弯弯的路 , 我们就1路上都开着窗口吹风
时不时手都会伸出去



1看到这些就证明我们已经到了啦

经过这里就要赶快关起窗口啦 , 因为会嗅到很多施肥的味道 XD
上次来已经试过了 , 这次PP特地不要关 , 要我嗅下 XDD

我们第1个去的地方就是BOH Tea , 也就是茶园

要进到很里面 , 1路上都没看见什么
慢慢就会看见满满的茶园




这里的路越近越挤 , 很危险
转弯处的地方都要按hon




进到去就会看到满满的茶园包围着你

我们把车子停下来后 , 就走上山





在下面看上去以为很低

哪知道==
梯级不平均很危险 , 所以都要扶着上去
可能还会要让点位给其他人下去

上到1半的风景 , 刚才我们就在白色屋顶哪里

这张照片的我们其实是在喘着气 XD

还有1半要爬 , 上到的扶手都是水喉来的
可是里面有只铁
要更加小心 , 因为可以摇来摇去

0距离接触茶叶

好像普通的叶子1样 , 也没什么味道

终于上到来啦

看到那么棒的风景都是值得的

超大风的 , 好凉快


看阿P的头发就知道几大风了啦 :D

全景

要拍照都难啊 , 风1直在吹



好爱这张
 PP讲好像巫婆 , 因为裙子飞起来 XD

其实刚才1下车PP就1直在吵他肚子饿 , 可是我却1直要拍这个拍那个
XD

这里是制造茶叶的工厂 , 免费参观
还有人讲解





我们只是随便看看

这就是工厂的门口


本来打算在这里吃 , 可是都是high tea的食物
而且茶也要卖光了 , 我们就决定去酒店附近吃




在网上查到这间Snooze Hotel不错 , 看中它们的design
1晚才RM88太便宜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 , 然后再回来check in

去了最靠近的KFC解决我们的午餐 , 实在是太饿了

很快我们就吃饱了 , 我们先去车上拿行李
Snooze Hotel

果然没令我失望 , 我真的抱着慢慢的希望来的
P放下行李后就躺在床上玩他的game了

我们的房间有1张双人床 + 1张单人床

我就整理行李 + 拍环境照

厕所也不错很干净


在床前有个小小的桌子

好喜欢这个玻璃瓶 , 拿来装水的
还能冲茶来喝

这是我们的房卡+钥匙
卡是用来scan楼下的玻璃门 , 钥匙用来开房间门
卡上还有联络号码 ^^
这就是我所谓的小角落 , 是和其他的租客1起共用的
我超爱那幅cupcake的壁纸

这里也是共用的 , 水就在这里拿
很方便就在我们的房门外

还能烫衣服

留言墙

1上到来就会先看到这幅壁纸了

旁边就是放鞋子

这是我们刚上来的楼梯

这里共有10间房间


Map


真的很想在我房间粘1幅 , 1边墙也好 ><

我们的房间是" SID "

房间的壁纸

衣架

床边 + 窗边有个梯级 , 用来放东西是最棒的

窗外的风景

LCD的电视 , 还要有Astro华丽台看

他们的名片


宣传纸

Snooze Hotel

Parkland Hotel
这是另1间 , 同样老板

这是Snooze Hotel的地址 + 联络号码 + 网址

睡觉前已经开始觉得不舒服 , 1直流鼻涕 ><
就吃了自己带来的药再睡觉

休息了几个小时 + 冲洗换衣后 , 我们再出去吃晚餐
说好吃火锅的 =]

大概是8点多左右出去

这些是楼梯的布置




在这里拍照也不错 XD


我们要去的火锅店就在Butterfly Farm隔壁

晶晶西餐生锅屋

在楼下

我们坐在角落的位置 , 叫工作人员都辛苦
要叫好几次才看到我们 , 人手不够 + 多人
要order都辛苦

晚上的天气特别冷 , 喝茶比较暖和


我们叫了2人份的 , 1个人RM20

食物终于来了



PP看到水饺就说 , 我弄个东西给你看

他在表演包云吞 , 各种款式
原谅你的职业病 XD

明明叫2个东炎汤
结果他给1个药材 + 1个东炎
要吃完才发现到 , 阿P就1直赞说好喝XD


刚开始吃不久就下起大雨来 , 变得更加冷去
天气冷吃火锅是最棒的

虽然我边吃边包云吞(鼻涕) , 也妨碍不了我吃好料 XD
1下子就扫光了啦

环境照
有室内的 , 可是我们选坐室外

Bill


Liput park靠近Hotel点 , 方便明天check out放行李

晚上是这样的

这就是楼下的玻璃门啦


1定要和这幅壁纸合照留念

这里是脱鞋子后 , 走进来的地方

这里还能免费帮你洗衣




开了这盏灯灯后 , 气氛变得更棒起来

这张沙发也特别好坐 XD

谢谢阿P帮我拍得那么好看





沙发上的2只家伙



这里真的很舒服 + 很舒服
完全好像家1样

真的很棒很棒 , 我们都超喜欢的

店主还很贴心怕房客们受伤


桌上的摆饰

PP喝的茶
我们在这小角落逗留了很久


差点忘了要留言 ^^

地上的地砖也很美


晚上我1直吵PP说 , 住多1晚
真的太舒服了 , 完全不舍得走
可是不行啦

晚上边看戏边睡觉 " 爱回家 "
播回之前的 , 我都看过了
当作重温吧

下篇继续



Berjaya Hills , Colmar Tropicale
Km 48 Persimpangan Bertingkat Lebuhraya, Bukit Tinggi, 28750
Adult-RM12

Boh Sungei Palas Tea Centre
Jalan Gunung Brinchang,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
MON-Closed , 9am-4.30pm
Free

Snooze Hotel
4, Jalan Besar, 39100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 Pahang (Near KFC)
Double Room
SUN-THU = RM88
         FRI = RM125
        SAT = RM155
      PEAK = RM210

Restoran JinJin Steamboat
43rd Miles, Kea Farm, 39100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Beside Butterfly Farm)
6pm-1am

1 条评论:

  1. 请问你从bukit tinggi去到金马伦大概多远路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