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 Sitiawan + Ipoh 2天1夜 ( Day 1 )


1 / 5 / 2015 . Fri
Sitiawan + Ipoh Trip ( Day1 )


这粒头是前晚3更半夜手贱剪出来的

还好还可以梳回旁分

已经有好几年都是旁分的发型 , 连自己也看到很腻了
所以才想换下发型

戴埋隐形眼镜后更不像自己了
老爸说像他初恋情人

回来今天的行程
和家人说好去了1起出远门 , 这次舅舅也join我们

我们这家人好久没出远门了 , 这次去Sitiawan + Ipoh

老爸6am就吵我们起床了 , 舅舅6am++也来到我们家了
我6点半才舍得起床
Day 1 长这样
( 终于能试用新买的相机Cover了 )

1人1袋轻轻的行李

假司机


7.30am
 出发 




我们先去Kuala Selangor万里香肉骨茶吃早餐
来这里尝试干的肉骨茶

下车时舅舅发现件很搞笑的事 , 就是这辆Lori
发现亮点了吗 ?
为什么要这样锁着涅? 


自助式+热水



Macam YES




开餐

个人口味 , 我没那么喜欢
反而我弟特喜欢
干的肉骨茶

这里的汤味好浓 , 好好喝
比起KL的 , 这里的更美味
RM62

我可爱的老爸

想要来个免费的日光浴吗 ? 

吃饱饱后就继续我们路程
还有好几个小时才到

Sekinchan




途中
我1直肚子痛 , 结果泄了1轮
还好过后没什么事 , 不然自己就辛苦了

千辛万苦来到Sitiawan , 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程
坐到快傻了

先来到
班尖大伯公和观音堂

正正对着海涅

来张全家福

暴晒状态中......刚好是1pm++

弟弟 + 我





这些花都好美 , 我家老妈超爱的





好壮观咯



大合照

这张我弟好帅


旁边有卖很多吃的
我们没停下来继续往前走



牛郎 + 织女

厕所的指示牌

这是舒淇吧?


男的是成龙( 上网看到的 )
不懂做么会被去掉


这里是上去绕个大圈 , 可以清楚看到周围的环境

我们先在这里的小食摊位逛逛
老爸在忙碌的选 , 老人家的卡拉OK CD

o11.png
SELFIE

老妈 + 妹妹

弟弟 + 舅舅


继续走走走

背影依然很壮观





阳光越猛 , 拍出来的照片就越漂亮

全景照


第1个凉亭





为什么要跟他拍照呢 , 因为他是神医

这位仁兄叫矮脚虎( 蛮match我的 )

那条龙好壮观
里面是讲述18层地狱









终于走完
他们全部围着在看什么啊?

原来是放生池







还有更大只的





抱歉 , 我们直接Skip点18铜人

亮点亮点

12生肖

老妈

弟弟


近距离

妹妹

老爸

舅舅






地狱门18层地狱


这里面好热 , 我们都是看看就出去了


福禄寿 + 关2哥

财神爷


唐3藏


笑佛

龙珠


很多人围在这里许愿
然后把coins丢进中间的铃铛里
有难度哦





弟弟比较像

老爸也来

搞笑pose



弟弟说
: 戴墨镜的是现代


貂蝉
好好笑


杨贵妃
老妈也来

我弟来乱 , 哈哈哈

海龙王

蟹兵

今天1整天都在和我抢墨镜用 , 明明是我的涅



大力士

小孩的天堂啊

大热天气看到这些哪受得了

在这坐坐休息下

荔枝冰沙解渴

Lychee + Honeydew + Chocolate

我1个人差不多喝外整杯 , 都忘了自己肚子不舒服
结果又上厕所泻多1次辛苦

临走前拿神仙水回去 , 老爸要拿来洗车牌

西游记

临走前还是1样暴晒

 班尖大伯公和观音堂 
地址 : Jalan Pasir Panjang , Kampung Pasir Panjang Laut , 32000 Sitiawan , Perak 


本来打算在Sitiawan住1晚, 可是没什么地方好走的
最后决定直接去Ipoh住1晚

途中经过的餐馆
亚母椰花村海鲜

吃饭前 , 我吃了止泻药
搞到自己1直要人提醒不能喝冷的

我在忙着send照片去我们1家人的Group Chat都忘了吃饭





只是简简单单的大炒
RM71


继续前进IPOH


1到Ipoh就下毛毛雨

这是我们第1间问的酒店
Seemsoon Hotel
全都Full Booking

我们千辛万苦才找到有房间
问了大概超过5间 , 总算找到
再不然有些房间太过Cheap , 又肮脏
( 假期还是不该出远门 )

Hotel Ipoh City





刚好只剩下2间房

4个人的免费早餐卷

2张双人房


他们正在商量多少人睡1间房
最后决定
                    老爸 + 老妈 = 1间
妹妹 + 弟弟 + 舅舅 + 我 = 1间



房间都还不错



大家都饿了 , 先去找吃的

新街场找吃的


本来打算在这吃 , 可是爆满
而且还卖光光


还以为走不远处会找到吃的 , 没想到吃的都关门了

千辛万苦找到这间 , 可是服务态度太差
我们叫他整理这张桌子 , 他却跑去整理没客人的桌子 ==
服务员不够 , 所以他们全部忙到乱
最后我们静悄悄的离开

明明在我们酒店附近就有间好吃的 , 干嘛跑去那么远
还要人挤人 , 等来等去

凉水

咸鱼花腩褒( 中 ) = RM18

咕噜肉( 中 ) = RM18

咸旦贵桂苗( 中 ) = RM15

老妈从刚才就1直头晕 , 还吐

6个人吃得刚好 , 分量多也好便宜
RM74.40

把车停在Hotel的Parking场


过了12am就是我和PP4周年纪念日
明晚才1起庆祝

舅舅
: 出来玩2天 , 全部都变残了
我泻肚子
老妈 + 老爸头痛
弟弟发烧

早上我们还说 , 晚上1起玩扑克牌什么什么的
晚上全部洗刷完毕后 , 躺在床上按按下电话
全都睡着了
希望明早醒来全部都好起来了

下篇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