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年初5( PP ) + 年初7( Girls )

1 / 2 / 2017 . WED
年初5

6天不见的PP回来了

回到来就先陪他去洗车,结果发现附近有很多只小狗
本来想找它们的妈妈


好可爱哦

算是2017第1张合照 XD

就在这树下

和PP去Velocity走走逛逛,只是想拍下拖+吃个午餐
最顶楼的Food Count区已经装修好了,进来找找吃的就发现这景色


好漂亮哦

吃过午餐+走走逛逛后,我们就回家睡个午觉
因为明天就是开工的日子了><

晚餐和PP+妹妹去吃Uncle Jang


3 / 2 / 2017 . FRI
年初7 | 立春 ( 姐妹聚会 )

我这班姐妹还真的超难约的,多数都是不齐人
这次只有我们4个Kryce + Karol + Maple

大家放工后先来我家集合,然后我开车载她们
my Burger Lab . OUG


她们介绍我吃这个The Ultraman 3.0
咸蛋味道很浓,实在是太好吃了,而且吃完超饱

虽然价钱是有点小贵啦,偶尔吃下OK的啦

照片是网上抓回来的
特别想要说说这里的Soft Drink机器,好特别
我和Kryce站在这机器前1直研究到底要按那个键才对
因为Soda有3个按钮,我还以为要3个一起按 XD 够傻哦

最后Maple过来救我们
按下去后,水喷出来的冲力还蛮强的

这次聚聚的时间比较短,聊到店要关门才舍得离开
这一次我们也聊了好多好多

期待我们下1次的聚会,94年的霹雳桥娃要过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